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30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30、干部宰干部中( 二十 )

落日西斜。

    港口黑手党大楼首领办公室里落地窗前的隔断一个接升起。

    橘红色的晚霞驱散了房间中的黑暗,为森鸥外镀上一层暖光。

    年近四十的黑发男人因为与谢野晶子的异能力身体得到彻底的治疗,参军之后留下的暗伤,港口黑手党没日没夜工作对身体造成的损伤全部消失。

    身体痊愈之后的舒适感,与数十次垂死的精神折磨共同伴随了森鸥外一整天的时间。

    直到此刻,处理完手边工作的男人才彻底的松了口气,为自己倒上一杯红茶放松一下。

    黑发男人端着红茶坐到了落地窗前的沙发上,他双腿交叠,微微歪头,看着因为忙碌安静了一天的异能力体,好奇的问道:“都一天了,你还没忙完吗?”

    “马上就好。”爱丽丝的手上拿着一个粉色的手办娃娃裙,正在给娃娃裙上穿珠子,层层叠叠亮片的公主裙配上五彩的珠子,这衣服简直亮瞎人眼。

    搞定了娃娃裙,爱丽丝从随身的小包包里拿出了一只娃娃,娃娃的手工看起来差强人意,五官也不甚分明,唯一算是有特点的就是娃娃那头乱翘的黑色头发和鸢色的豆豆眼。

    这是她凌晨守在森鸥外身边无聊时做的。

    “……”如此有特点的配色,森鸥外一下子就认出来了这娃娃代表的是太宰治。

    爱丽丝给将刚刚做好的公主裙给娃娃套上,对着成品满意的点了点头,自夸道:“我可真棒。”

    爱丽丝将郑重的娃娃抱在怀里。

    她决定了,太宰治住院这段时间她要抱着娃娃走遍整个港口黑手党。

    看着爱丽丝的举动,森鸥外笑着问道:“这样就可以了吗?”

    “不然那?林太郎会把太宰杀掉或者驱逐吗?”

    “这个不行。”这次出事之前太宰治出意外他都摆脱不了‘首领容不下有才能的部下’这种嫌疑,更何况是钦定了太宰作为继承者的现在。

    “那把太宰关进地牢审讯也行。”

    “这个也不行。”太宰治行事很是谨慎,没有给他留下任何可抓的小尾巴,没有切实的证据是不能对干部进行审讯的。

    “啊啊啊,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爱丽丝抓着手里的娃娃晃阿晃,拿着娃娃出气。

    端起茶杯轻轻吹了口气,茶杯中的红茶波纹荡漾,看着茶杯中不断扭动的倒影,森鸥外愉快的回道:“可以给太宰君安排工作啊。”  

    爱丽丝把手里的娃娃丢到了一边,一下子扑到了森鸥外的怀里,气呼呼的道:“林太郎要给太宰安排多多的工作,让他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太宰竟然对我使用人间失格,被无效化的感觉超恐怖的。”

    被可爱的小萝莉扑入怀中,森鸥外立刻摆脱了首领状态开始哄人,中年猥琐大叔一秒钟上线,“是是,都听爱丽丝的,再给太宰君加一倍的工作量。”

    幼女娇气的声音愤愤不平,嚷嚷道:“不够,还要再加!”

    “好好。”

    森鸥外哄了半天,爱丽丝才安静下来,她趴在森鸥外的腿上,担忧的问道:“如果太宰偷跑了怎么办?”

    “太宰跑不掉的。”

    没错,跑不掉。森鸥外绝对不允许逼走干部这种污点落在自己身上。

    爱丽丝直起身,一脸兴奋的建议道:“林太郎,我们把太宰的儿子接过来养吧。”

    “乖巧可爱的太宰君我也想养啊,但是不行那。这个时候真的希望中也君不那么优秀那。”森鸥外颓然叹气。

    中原中也亲自将那个孩子带给太宰治,自然会对那个孩子有一份照拂之心。

    太宰治利用中原中也这分照拂,将孩子托付给了中原中也看管。

    重诺守信的中原中也自然会看护好那孩子。

    爱丽丝同步叹气,“好想去医院见见那孩子啊。”

    川崎医院里,尾绮红叶进入病房探望了一下太宰治,确认了他的状态之后就把人丢在了一边。

    “红叶姑姑,我们去那边那边。”唯一趴在尾绮红叶的怀里,对着沙发的方向指指点点。

    沙发上散落着还未开启的盲盒,那是两个孩子之前的战场。

    尾绮红叶将中原唯一放下来,唯一立刻扑向沙发。

    在伸手摸到盲盒之前,突然调转方向,跑到沙发旁的茶桌上拿起一盒点心送到了尾绮红叶的手里,“红叶姑姑你吃。”

    尾绮红叶接过点心,温柔的抚了抚唯一的发顶,“谢谢。”

    “爸爸你多陪陪姑姑,我去玩了。”安排完两个大人,唯一满意地拉起躲到一旁的中岛敦,继续未完成的拆盲盒活动。

    被安排了任务的中原中也看着尾绮红叶手里的点心盒微微撇开了眼。

    那是早上他跟唯一出门的时候乱买的东西之一,回来之后他们三人一人尝了一块,被其甜腻的口感打败,直接原样放到了一边,没想到唯一会拿出来招待尾绮红叶。

    尾绮红叶带着中原中也回到走廊,避开了房间里的两个孩子。

    “中也是打算一直留在医院,直到太宰君醒过来吗?”

    “啊,我留在这里看着唯一。”中原中也抬手压了压帽子,心虚的躲开尾绮红叶的视线。

    他留在医院一方面是因为唯一黏着太宰,一方面是因为首领中的记忆中看到的那些,他想在太宰醒了之后跟他谈一谈。

    他不想看到首领宰的事情在太宰治身上重演。

    这件事不能跟森先生沟通,也无法跟红叶姐商量。

    尾绮红叶看出了中原中也的言不由衷,看护唯一是借口,等太宰治清醒才是真。

    作为一个算是看着这两个孩子长大的人,尾绮红叶对两人之间的关系看得分明。

    两人之前的关系顶天算是搭档,在太宰治出事之后,中原中也提到太宰治开始变得奇怪。

    察觉到这一点的尾绮红叶默不作声,只是提醒道:“小孩子还是不要总闷在医院比较好,中也有空可以多带唯一出去走走。”

    没察觉出尾绮红叶打算减少他跟太宰治接触时间的中原中也认真的点了点头,邀请道:“我原本也打算明天带他继续出门的,红叶姐明天要一起吗?”

    “妾身可没有那么多闲暇时间。”尾绮红叶抬手以袖遮脸,眼角余光瞟了眼病房内的太宰治,声音中满是无奈:“这次地牢里关进来好几个人,妾身还没进行拷问,差不多也是该回去工作的时候了。”

    “红叶姐才刚来就要走吗?”

    “中也这是舍不得我吗?”

    “一个月不见红叶姐了,我以为红叶姐至少会待上一会的。”

    “嘛,该看的我已经都看到了,也就没必要待下去了。”

    “我送送红叶姐。”

    将尾绮红叶送走,中原中也在返回的途中,接到了一封邮件。

    【中也,什么时候回横滨,出来聚一聚?——星野惠】

    看着邮件上面的内容,中原中也的眉目柔和。

    星野惠是羊当中年龄最大的孩子,是她组织了镭钵街里无家可归的孩子们聚在一起相互依靠。

    他初入羊的时候,星野惠对他照顾颇多。

    在羊背叛他时试图给他送信却被其他人拦截。

    在他加入港口黑手党之后两人也没断了联系,星野惠是他除了尾绮红叶之外的另一个姐姐。

    想起明天还要带唯一出门,干脆直接回了一封邮件。

    【我已经回了横滨,明天我带一个小朋友过去看你。】

    【我很期待哦。】

    敲定了第二天的行程,中原中也从电梯出来的时候发现唯一和中岛敦已经散了场。

    中岛敦守在病房门口,唯一则向电梯间有来,似乎准备迎接他。

    “怎么了?”

    “妈妈一出门,敦哥哥就跑去门口守着了,我就来等爸爸了。”唯一对着中原中也摊了摊手,中岛敦尽职尽责,他又不能强行拉着人陪他玩。

    对于唯一又改回来的称呼,中原中也现在已经懒得去纠正了。

    中原中也牵起唯一的手,领他走回病房,“今天唯一还要跟太宰一起睡的吧?”

    “妈妈也一起吧。”唯一仰着头,期待的看着中原中也,“左边爸爸,右边妈妈,中间是我。”

    “三个人在一张病床上睡不下的。”虽然那张病床挤挤能睡下,但中原中也绝是对不会去挤的。

    “那好吧。”

    病房门口,中原中也对着进入工作状态的中岛敦吩咐道:“中岛君去休息吧,跟昨天一样,晚上我会留在这里。”

    “是。”

    “敦哥哥,明天见。”

    “明天见。”

    告别了中岛敦,唯一很自觉的跟中原中也去洗漱。

    两人洗漱完,换上一身黑色小猫咪睡衣的唯一爬上床,缩进了太宰治的怀里。

    “妈妈,有睡前故事吗?”

    “嗯?”中原中也搜刮了一下记忆中的睡前故事,发现少得可怜,都是他刚加入羊时星野惠讲给他听的。

    全部是经典的童话故事,永不过时的那种。

    “我给你讲个‘海的女儿’吧。”中原中也坐到床边,微微侧着身,语调轻缓的将童话故事娓娓道来,“从前……小美人鱼救了王子,然后……”

    唯一趴在床上,伸手拉住中原中也的手指,打断道:“不对哦,妈妈讲错了。”

    “那是什么样的?”因为还是小时候听到的故事,中原中也觉得可能自己记错了,或者这两年有新的版本了。

    “小美人鱼在海面上一眼就看上了船上的王子,于是她召唤来大风暴,将王子掀下海,在海中救了他。这样有了救命之恩,王子就会爱上她。”

    谁家的小美人鱼这么凶残?

    这是鲛人吧?

    “……谁给你讲的这个故事?”中原中也有种很不好的预感,这个故事的后面可能更加的劲爆。

    “爸爸呀,爸爸给我讲了好多的故事。”小宝贝的语气天真可爱,中原中也却听得头疼万分。

    该不会他对Mimic动手的时候,太宰一直在给唯一灌输这种变种童话故事吧?

    才三岁的孩子啊,就算以后唯一也在黑手党工作,这样教育也太早了点吧?

    “天亮之后,小美人鱼发现有人捷足先登,把她的王子救走了,她为了报复,去找女巫要了变成人的魔药。”

    阿,跟他想的一样,后面越来越刺激了。

    “小美人鱼找到王子,可王子不记得他,他爱上了另外的女孩,并要娶那个女孩。

    小美人鱼气愤的杀了王子和那个女孩,她回到海里让父王去找到女巫,要回了她交换出去的声音。”

    是太宰治的风格,处理起来干脆利落,没用的东西利用完就扔。

    “小美人鱼继续每天浮在海上等待下一个猎物。

    故事讲完了,我要睡了,晚安,妈妈。”

    “嗯……晚安。”

    中原中也开始忧虑。

    照太宰治这么培养,总感觉唯一长大之后会变成一个大写的渣啊。

    他回头还是得给唯一找点正常的故事书来看才行。

    中原中也等了一会,确认唯一睡着了,轻轻用力,从小朋友的手里抽出自己被抓的手指。

    手指成功获得了自由,小朋友却揉着眼睛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的抓过中原中也的手指闭上眼睛继续睡。

    “……”

    中原中也陆续试了几次,每一次都会惊动唯一,再被迷迷糊糊的抓回去。

    中原中也看着睡睡觉就把自己枕头扔到一边,再度枕着太宰治臂弯的小家伙,伸手点了点他的眉心,温柔又无奈的笑道:“狡猾的小狐狸,快睡。”

    闭着眼睛的小狐狸吐了吐舌头,不再耍赖,乖乖睡觉。

    没了唯一的捣乱,这一次中原中也也没能抽出手指。

    在唯一彻底睡过去的同一时间,中原中也的意识也被拉入了一片黑暗。

    身体软倒的瞬间,中原中也只来得及微微调整了一下倒下的方向,不至于压到在他身前的唯一。

    在那个看不见的维度里,白皮书上的金色文字流淌的速度越来越慢,文字中间偶尔显露的缝隙也在逐渐的愈合。

    这一夜,中原中也再度连接上了首领中的记忆。

    只是这一次与上一次的时间没能连上,两次之间间隔了半个月之久。

********************************

一大章,总算码完了。

明天首领中携带幼宰上线。

首领宰首领中线会一口气写完。

干部宰一共睡三天两夜,首领宰中那边完事之后还剩最后一个白天。

武侦宰在牢里蹲了四年,干部宰在我这睡了40章。

我给自己跪了,我不是故意的。

感谢一直追文的亲们,码字的动力就是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有人喜欢去看。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6)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