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31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31 首领宰首领中(十一)

  港口黑手党,首领休息室楼层。


  吃过早餐,幼宰就跑去了游戏机摆放区挑挑拣拣,他被困在中原中也身边的这段时间除了看书就是打游戏,能玩的游戏类型基本都被他玩过。


  “如果无聊的话,可以在港口黑手党大楼里转转,五栋大楼的地下停车库是相通的,但是不准去外面。”中原中也穿好衣服从房间出来,给了幼宰一个你懂的眼神,“港口黑手党里到处都是监控,如果被我发现你出门的话……”


  被威胁了的幼宰给中原中也丢了个卫生眼,拖长了音调有气无力的道:“挂气球嘛,我懂。”


  所谓的挂气球,不是他拿气球挂起来,而是把他当做气球挂起来。


  在被中原中也拴在身边这半个月里,他无聊透顶的时候做了个死,折腾到了中原中也的身上。


  他当时尝试逃脱未遂,被抓了回来,中原中也在他腰上栓了根带子,带子的另一端系在了中原中也的手腕上。


  重力异能沿着这根带子蔓延到了他的身上,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缓缓飘离地面,像个气球一样被挂在了半空。


  身体悬空无处安放又无事可做的被挂了一个小时,他才被释放下来。


  中原中也警告他,闹得太过分,下次就带着气球状态的他在港口黑手党里走上一圈。


  这人真是的,连个孩子都威胁,太过分了。


  看着幼宰的态度,中原中也有点担心他放出去就撒欢,不放心的叮嘱道:“给你的手机随身带着,有事联系我,我会一直在首领室那边。”


  “知道了,快走吧,走吧。”幼宰毫不留情的挥爪赶人。


  “松田君,有什么事随时联系我。”中原中也没敢让幼宰一个人在港口黑手党里乱逛,他把松田岩一留给了幼宰,有那张脸再加上松田岩一跟在身边,港口黑手党里没人敢招惹他们。


  “是,首领。”


  想了想,没什么再需要嘱托的,中原中也这才出门。


  中原中也一离开,幼宰就开始计划上行动路线,“该从哪开始逛好那,唔,就从地牢开始好了。”


  松田岩一听得手一抖,很想要立刻给中原中也发个邮件过去。


  半个月相处的时间下来,他再也不会拿看孩子的眼光来看待幼宰了。


  确定了行程,幼宰把一直在脚边转来转去的黑猫捞在怀里,溜溜达达的出了门一路顺着扶梯往下走。


  凭借着这张脸,幼宰成功吸引了沿途所有人的目光。


  对于幼宰的身份所有人都很好奇,只是松田岩一跟在幼宰的身旁,没人敢上前去搭话。


  明面上没人吱声,暗地里各个群里的消息却刷得飞快。


  统一的推测就是前首领太宰治的儿子,单看那个长相也足以支持这条推测了。


  港口黑手党的地牢阴冷潮湿,地牢分为两部分,一边关押一边刑讯。


  守在牢房门口的成员见到幼宰微微一惊,随后看到松田岩一跟在幼宰身侧,便让开了门任由幼宰出入。


  在两人进入通道之后,守卫立刻给正在亲自审问犯人的尾绮红叶递了消息。


  幼宰迈着小短腿走在前方,摆足了领导巡视的架势。


  靠近地牢门口的牢房看起来就不是很牢固,甚至在大门旁就是一扇巨大的玻璃窗,透过窗子里外两边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彼此。


  幼宰疑惑的看向松田岩一。


  察言观色一流的松田岩一及时的做出了解释,“这边都是抓出来的老鼠,关在这种地方是为了方便钓鱼。”


  太宰治自杀之前布置了人手对内清理,被清理出来的人统一的关进了这里。


  所谓的钓鱼就是在钓这些人的同伙,整间地牢看起来管理松散,却布置着无处不在的摄像头。


  但凡有人在这里表现出一点点异常,下一秒就会被拉进去审问。


  “哦~”幼宰理解的点了点头,继续向里走去。


  这种带着玻璃窗的牢房很多,关押在里面的人全部被限制了自由,身体被缚,嘴也被堵得严严实实。


  在幼宰出现在牢房门口的时候,身为谍报人员的他们本能的分析起幼宰身上的情报来。


  只是信息刚在脑子里转上几圈,大部分人就颓然放弃了,毕竟被关在这里,知道得再多又有什么用?


  只有一人依旧在不断的分析整理情报,他的脸上满是兴奋之色,有了如此重大的发现,那个人一定会救他出去的。


  港口黑手党的牢房关押顺序按照等级划分,距离越远的牢房关押的人员就越危险。


  从最开始带着玻璃窗的牢房,逐渐过度到了只有一扇大门,大门的材质逐渐升级,最后一间牢房的大门看起来就非常的厚重结实。


  走廊最尽头的房间显示为使用状态,幼宰颇为好奇的扒在门上,努力寻找缝隙往里张望。


  透过一丝细微的门缝,幼宰大致看清里里面的情况。


  相对于其他牢房内对犯人的严防死守,这间牢房里的犯人是人身自由的。


  犯人是一个看起来十二三岁的孩子。


  因为犯人埋头抱膝坐在墙角,幼宰没能分辨出这个孩子是男是女,唯一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那头有点卷曲的黑白对半分头发。


  一个看起来柔弱可怜的孩子才是最危险的犯人?


  这实在是太有趣了。


  梦野久作在地牢的角落里坐了很久。


  他上一次跟队出任务的时候玩过了火,坑到了自己人身上。


  任务结束之后直接被首领太宰治拎到办公室教育了一顿,然后关进牢房来反省。


  刚关进来不久,他就听每天送餐的人说首领死了,可他这种被关押的人员没资格去参加首领的葬礼。


  新首领上位之后似乎把他忘记了,他这一关就是整整半个多月的时间。


  这半个月来,这扇大门除了送餐之外从未响过。


  所以当大门在非送餐时间传来声音的时候,梦野久作好奇的抬头看了过去。


  厚重的金属大门上有着两个窗口,上方的监视窗,以及下方距离地面不远的送餐口。


  此时送餐口的位置被打开,一张被挤变形的脸堵在那里,整张脸的形状变得十分诡异,完全无法分辨出这张脸表情正常的时候该有的样子。


  梦野久作盯着那张脸表情逐渐惊恐,他认出了那张脸上唯一还算完好的五官,那双鸢色的眼睛。


  梦野久作慌乱无比,他对外界最后的记忆就是首领太宰治那冰冷如同看待死物的目光。


  在关押的这段时间内,太宰治那个恐怖的样子在他的脑子里不断循环放大,让他十分的没有安全感,只能缩在角落里身体紧挨着墙壁才能摄取到一点点温暖。


  他这半个月来明明乖巧的认罚了,首领死后为什么还要来找他?


  是觉得他不听话,要把他一起带走吗?


  “你……”


  门口传来一声扭曲的声音,在梦野久作的耳中宛如深渊爬出来的魔鬼在呢喃。


  紧绷了半个月的精神在这一刻断裂,梦野久作崩溃的大哭,“哇~我错了,首领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乖乖的,不要杀掉我啊,我还不想死。”


  在送餐口挤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刚要开口打招呼,结果对方先一步哭得稀里哗啦。


  幼宰:“……”


  幼宰默默的从地上爬起来看向松田岩一。


  心灵这么脆弱的孩子关在最危险的牢房里,有这必要吗?

==============================

求聊天,求回复.

你的回复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