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33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33 首领宰首领中(十三)

  因为在中原中也面前作了个大死,幼宰成功领到了一份‘挂气球’套餐。


  连续一周,每天一个小时的特殊服务。


  幼宰从最初的无所事事进化到飘着也能睡着用了3天的时间,之后的惩罚时间他干脆全部都睡了过去。


  惩罚第七天,港口黑手党首领办公室。


  中原中也看着挂上去没两分钟就成功入睡的幼宰叹了口气,缓缓将人放了下来,抱在怀里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让他好好休息。


  从第三天开始,每当幼宰睡着之后中原中也都会把人放下来。


  惩罚的本意就是为了让幼宰能长点记性,人都睡过去了,也没有一定要坚持下去的必要了。


  忙完了手边的工作,中原中也对着睡怀中睡得香甜的幼宰下了手。


  幼儿独有的圆润脸颊,捏起来软乎乎。


  他不仅捏了手感极佳的脸颊,还上手揉搓了那张可恨的脸。


  如果不是太宰治指定他继承首领之位,现在他还好好的当着自己的干部,有事出任务打一场,没事找朋友喝点酒放松一下。


  现在全都没有了,每天除了蹲在首领室办公就还是蹲在首领室办公。


  四年前森鸥外在位的时候,森首领没事就会带着爱丽丝出去溜达一下。


  太宰治上位之后一开始还好,后期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开始疯狂扩张港口黑手党。


  短短半年的时间,港口黑手党扩张了一倍还多,太宰治则每天一副恨不得睡在首领室的样子。


  太宰治奋斗了一波之后撒手不管了,搞得他接手之后每天光审批的文件就多得快堆积成山。


  好想痛快的跟人打一场啊。


  简直快憋屈死了。


  “中,呜,也,你偷袭!”被中原中也报复性行为弄醒的幼宰奋力挣脱了中原中也的揉搓,捂着有些泛红的脸颊,愤怒的控诉道。


  “我只是叫醒你而已。”中原中也抬手揉了揉幼宰睡得有些凌乱的黑发,将那一头短发揉得更加凌乱了,堪比鸡窝造型,“等下我要出门,你要不要一起?”


  顾不得拯救自己的头发,幼宰立刻接口道:“什么时候,几点,务必带上我!”


  “你去收拾一下,我们准备出发。”


  “等我,马上。”


  幼宰从中原中也身上跳了下去,跑去了休息室。


  因为行动匆忙而没有关门的休息室里很快就传来一声尖叫,“我的头发!”


  办公桌前,中原中也双腿交叠靠坐在椅子上,看着桌上摆着的少年时代合影,微微弯起眼,轻笑出声。


  难怪那个家伙以前总爱撩拨他。


  确实很解压。


  中原中也单独带着幼宰出门,将护卫队扔在了港口黑手党。


  作为港口黑手党战斗力最强的那个人,护卫队的存在更多在于装点门面,真正遇到情况的时候他自己动手比护卫队要快多了。


  横滨立爱孤儿院。


  现在是孤儿院的上课时间,室外活动场上空旷一片。


  楼前一颗银杏树嚣张的伸展着枝桠,交织成一片巨大的树冠。


  一个穿着孤儿院工作服的白发少年拉着一个穿着印花和服的少女从楼中走出,站到了树荫下。


  中岛敦打量下四周,确认没人偷听之后,犹犹豫豫的泉镜花道:“镜花,这几天港口黑手党对墓园的守卫松懈了许多,我打算去祭拜一下太宰先生……”


  “我跟你一起去吧,遇到什么事情也方便脱身。”


  泉镜花眼眸微暗,提到港口黑手党这个名字,就让她脊背发凉。


  这半个多月来在孤儿院的生活,是她自父母死后最为平静的日子,她有点不想再跟港口黑手党有牵扯了。


  只是中岛敦一直想要去祭拜太宰治,作为叛逃人员的他们,还是小心点的好。


  “好,那我们明晚过去吧。”


  一辆黑色的轿车在这个时候驶入了孤儿院。


  中岛敦将泉镜花挡在身后,摆出了戒备的后状态。


  眼前这辆车他在港口黑手党的地下车库见过。


  无论里面坐的是谁,对于叛逃的他们来说,都是敌人。


  “镜花,小心。”


  黑色的轿车里。


  幼宰懒洋洋的趴在车窗前,看着立爱孤儿院的牌子来了精神,转头凑近中原中也问道:“你终于要把我送到孤儿院,让我自生自灭了吗?”


  中原中也停好车,将幼宰按回了回去,“想得倒美,下车。”


  树荫下的两人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在发现下车的人是中原中也之后,两人更是直接召唤出了自己的异能力。


  虽然明知道他们联手也打不过中原中也,他们只是不想坐以待毙而已。


  面对两个全副武装的人,中原中也扫了他们一眼就转开了视线,他站在车旁,等待幼宰下车。


  被无视了的两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默默收起了各自的异能力。


  既然这位大人不打算出手,他们还是不要一直维持异能的使用状态了,万一因为这个惹怒了这位大人,导致他出手,总感觉好冤。


  “既然不是送我来孤儿院生活,那你来这里做什么的?”


  人未到,声先至。


  下车关门的声音伴随着幼宰嫌弃的问话一同传来。


  幼宰迈着小短腿从车前饶了过来,他看着树荫下的两人,对他们招了招手,“呦~”  


  中岛敦&泉镜花:“……”


  因为太宰治的遗嘱,中原中也虽然不会追究这两个人叛逃的问题,却也不会给他们好脸色。


  他对着幼宰招了招手,先一步走向楼内,“走了。”


  幼宰从石化了的两人身前路过,追上了中原中也,“你还没说那,我们来干嘛的?”


  “来看医生。”


  “特意背着人出来看医生,你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中也~”


  “……”


  中原中也停下脚步,一把抓起跟在他身边反应不及的幼宰,直接夹到了腋下,抬手弹了一下幼宰的脑门,“是来给你看医生的!”


  “疼疼疼疼。”幼宰伸手捂着脑门,对这位躲在孤儿院里的医生持怀疑态度,“这里的医生?你确定他有行医证吗?怎么感觉都很不靠谱的样子啊。”


  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门口,中岛敦才回过神,响起两人对话中的医生一词。


  中岛敦立刻反应过来,两人可能要去见森鸥外。


  这段时间对森鸥外印象改观了许多的中岛敦直接用上了异能力,三两下爬上了三楼院长室的窗户。


  中岛敦跳进室内,对着坐在办公桌后的黑发男人焦急的道:“森先生,中原先生过来了。”


  “嘛,别担心,没事的。”


  办公室内,森鸥外坐在转椅上,单手撑着脸颊,对中岛敦安抚道:“中也来之前有跟我提前联系过的。”

********************************

首领宰: 中也, 你就不能学点好的吗?

首领中: 你身上有好的东西?

********************************

明天摸不到电脑,依旧没有更新


评论(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